南靈神簡介

Seminary Profile

南靈神簡介

Seminary Profile

南靈神簡介

Seminary Profile

一、南靈神使命宣言與目標

南靈神以「天父的愛、心」為靈命核心根基,培育出以「小組化」架構+培育系統的團隊事奉,在領受聖靈大能的運行,栽植以傳揚「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的領袖,建立榮耀強健倍增教會,並且胸懷向世界列國宣教與看見城市、國家、華人共同命定,連結眾教會進入合一旅程,並與以色列連結站立,直到主必再來、神國降臨!

 

二、異象

1. 教會轉化 2. 城市復興 3. 門訓列國

 

三、宗旨

1. 培植能生養小組,生養領袖的小組化及培育運作模式,建立榮耀強健倍增的教會,進而走向城市連結與列國宣教。

2. 因應大南部(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五縣市地區拓荒工人的需要,透過課程及實務建造教會經驗,給予實質實地開拓建造教會訓練。

 

四、緣起

於2013年原住屏東一對夫婦捐贈一塊約400坪的土地,經靈糧網絡周神助牧師夫婦及母堂區永亮牧師及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謝宏忠院,召聚南部眾分堂開會一致通過,由台南靈糧堂承接,成立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及大灣福音中心,以應南部拓荒及建造教會工人培訓之需要及服事在職牧者進修使用,並於2015年5月開始招生。

南靈神 歡迎您!

南靈神近況

Image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0號
電話:06-2720900
傳真:06-2720901

教務處:204 楊主任
輔導處:203 魏主任
植宣部:205 廖區長
總務處:102  林弟兄
實習處&秘書:202 楊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