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靈神特色

Features

南靈神特色

Features

南靈神除了一般神學院之課程及訓練外,特別著重八項紮實深度的訓練:

一、以「天父的愛、天父的心」為靈命核心根基
從成長過程一顆受傷、行為導向的孤兒心,真實與天父的愛相遇,作天父的真兒女所帶來的自由、尊榮與恩寵。並透過學院生活一起營造建立家人氛圍,實際將這氛圍帶回神的家中。


二、與台北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連結
著重聖經、神學、教會歷史、復興史及實踐神學。


三、以小組化為教會建造的基礎

如何有策略的使教會全面小組化,讓教會的所有功能和產業落實在每位會友身上,並透過實 務小組平台的訓練,成為在牧養、領導、管理上強而有力建造教會的領袖。6個學分100小時及牧會30年實戰的經驗,幫助每一個神學生成為不斷能生養小組及小組長的工人。


四、培育系統之裝備

如何使一個未信者,透過培育系統70課主題性體驗及靈力、恩賜操練裝備、現學現用的實踐課程,發展五重職分的團隊事奉。


晨禱話語啟示及祭壇的建立

每早晨禱集體靈修禱讀吃喝靈糧,建立神同在祭壇生活的律動。


不同特色信息的南靈神崇拜

每週學院崇拜邀請不同特色講員或國外優質精華DVD信息,能多方打開牧會屬靈的視野。


七、注重牧長帶領的師徒制連結

由推薦牧長成為屬靈遮蓋並建立師徒關係,在生命及教會實際事奉,確實引導及培植,每週需寫實習週報表及牧長於期末給予神學生實習評估。並參與國內外短宣隊,擴展宣教開拓及團體生活與配搭的體驗。


八、教會建造實務培訓三軌進行

牧者領袖教會建造在職進修;開拓工人實務培訓、教會子弟走上教會建造、植堂、職場宣教訓練;海內外牧者密集班。學院宿舍設備完善,歡迎海內外牧者來就讀。

南靈神是愛的大家庭

Image

院長授課

Image

南靈神早崇拜

Image

海內外牧者密集班

Image

靈糧教牧宣教神學院南部分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80號
電話:06-2720900
傳真:06-2720901

教務處:204 楊主任
輔導處:203 魏主任
植宣部:205 廖區長
總務處:102  林弟兄
實習處&秘書:202 楊主任